Toyota Prius大玩動漫梗 汽車零件變美女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Prius!Impossible Girls。 圖/截自toyota.jp

即將在今年三月在台發表的第4代油電車Prius,在日本創下極佳銷售成績,除了是因為全新車體架構及高科技安全配備導入外,創意行銷也特別惹人注意。日本Toyota為了介紹Prius每個零件的特殊之處,特別把每個部件擬人化為美少女,並請來大牌聲優配音,讓硬梆梆的汽車零件變得更有趣。

2ZR-FXE引擎。 圖/截自toyota.jp

這個企劃叫Prius!Impossible Girls,日本Toyota除了製作專屬網頁外,並將Prius的40種零件透過24位插畫家巧手設計下,綜合零件特色畫成美少女的外貌。並針對引擎、油電混合系統、懸吊系統及車體等零件,找來花澤香菜、日高里菜、井口裕香及悠木碧等10位大牌聲優配音。

這並非日本Toyota第一次與動漫結合,去年夏天Toyota就曾推出夏亞專用AURIS,也引發不少關注。接下來 Prius!Impossible Girls將在日本電視台上展開一系列電視廣告播映,並將推出角色卡片及胸針等周邊商品。

據了解,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同樣相當看重全新Prius,希望能打造出如同RAV4的銷售熱潮,所以也讓人期待台灣地區是不是也有不同於以往的行銷創意。

雙A臂懸吊系統。 圖/截自toyota.jp

油電系統驅動器。 圖/截自toyota.jp

Prius!Impossible Girls網站

Prius 零件 Toyota 油電 和泰汽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