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最讓人抓狂的自拍 車都燒了還拍!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隨著社群媒體快速地發展與智慧型手機用戶暴增,自拍這件事也漸漸成為許多人生活中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另一項重要的例行公事。可是就算主角再美再帥,或是事件多值得記錄,還是要顧及到拍攝地點的安全性。否則拍下的可能就是最後一張作品,或是會遭來網友的討伐。

以下是五種最讓人抓狂的自拍:

1.火燒車還自拍

車子著火該怎麼辦?當然是想辦法逃命獲救人啦!請參考我們之前寫過的【車禍火燒怎麼辦? 火燒保命有道】報導!

摘自acidcow.com

2.飛機迫降後立馬自拍

這張照片是由一架飛往美國波士頓的 UA3759客機乘客所拍攝的,當時飛機剛完成警急迫降。這時不是應該注意聽從機組人員的指示,準備逃命嗎?

摘自twitter.com/shashib

3.經過車禍現場也要拍?

無論是自己發生車禍還是經過意外現場都不應該自拍吧?這種把自己的興趣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行為實在不可取!

摘自selfiesatseriousplaces.tumblr.com

4.手術室裡的自拍

生小孩就算了,但如果是病人或是家屬在手術台上與死神搏鬥時,這樣狀態下真的適合自拍嗎?我們認真地希望拍照的不是醫療人員。

摘自opposingviews.com

5.面帶笑容的殯儀館自拍

雖然說不要哭得太傷心,以免往生者捨不得離開,但如果升天的爺爺看到這群不孝子竟然在他的棺木面前開心的自拍的話,應該很想復活痛K他們一頓吧?

摘自ngb.to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