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歐巴馬失控的迷你教宗與小白車 今年最強萬聖裝扮!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萬聖節裝扮能讓見過各種大風大浪的美國總統歐巴馬笑到不能自己?當這位萌到爆的迷你教宗與小白車出現時,其他只會裝扮成消防員或是復仇者聯盟英雄的孩童瞬間顯得遜色。

數以百計的美國孩童參與了今年的白宮【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 摘自twitter....

數以百計的美國孩童參與了今年的白宮【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第一夫人蜜雪兒更親自將白宮特製糖果送到小朋友的手上。當一切進行得與往年一樣順利時,一位打扮成保鑣的爸爸突然推著被他裝扮成迷你教宗的超萌小baby出現。迷你教宗搭乘的小推車也經過精心佈置成教宗專車,讓人看了都不經微笑,美國總統歐巴馬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開心的歐巴馬不但立即叫第一夫人蜜雪兒過來看,還向媒體表示迷你教宗與小白車就是今年白宮要糖趴的冠軍得主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第一夫人蜜雪兒親自將白宮特製糖果送到小朋友的手上 摘自twit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