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8 Spyder失控撞人群 車展一片狼藉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位於地中海馬爾他共和國的車展Paqpaqli ghal-Istrina motorshow,上周末一部Porsche 918 Spyder在進行體驗活動時,突然失控衝出跑道,撞進觀眾群,造成至少26人受傷。

多人被撞倒在地,現場一片狼藉。 翻攝馬爾他時報網站

根據目擊者指出,擁有豐富駕駛經驗的車主Paul Bailey當時駕駛918 Spyder補足油門向前衝刺時,後輪不幸碾壓一旁草地,接著瞬間失控,車輛180度迴轉後側面衝破一旁障礙物,隨後撞進觀眾群及靜態展車區。意外發生後,多人被撞倒在地,現場血跡斑斑,而救護員也迅速抵達救援。

肇事車款Porsche 918 Spyder油電跑車,最大馬力為887hp,0~...

意外造成至少26人受傷,而有5位傷者病情較重必須留院觀察。 翻攝馬爾他時報網站

根據國外報導指出,這場意外造成至少26人受傷,而有5位傷者病情較嚴重必須留院觀察。至於為何會發生如此嚴重的事故,初步判斷應為輪胎問題,但詳細肇事原因相關單位與原廠都在調查中。所以這也說明了,即便是經驗老道的業餘車主都會有發生失誤的情況,下次在觀看類似表演或比賽時,切記還是提高警覺,並遠離危險區域,以策安全。

初步研判應為輪胎問題,但詳細肇事原因相關單位與原廠都在調查中。 翻攝馬爾他時報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