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軸飛行器比賽猶如星際大戰 還玩遙控車就遜爆了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綜合報導
高手們帶著自己 DIY改裝的四軸飛行器參加 Underground Drone ...

Underground Drone Racing地下四軸飛行器大賽已開始在澳洲地區崛起,透過眼罩裡即時的第一人稱視角畫面,玩家彷彿駕駛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的戰鬥機一樣,刺激指數遠超過傳統遙控車!

猶如飛機駕駛的真實視覺感不知會不會讓人產生暈眩的副作用? ABC News提供

澳洲四軸飛行器玩家最近開始流行聚集在廢棄的工廠內,舉行 Underground Drone Racing地下四軸飛行器大賽。各高手在四軸飛行器戰機上都架設了攝影鏡頭,接著再利用無線串流技術將即時的第一人稱視角畫面影像傳送到眼罩螢幕上,讓玩家感受到猶如飛機駕駛的真實視覺感。幾乎所有的眼罩都是玩家們 DIY製作的,雖然用膠帶固定的方式不太美觀,但效果似乎還不錯。

這位玩家的眼罩雖然看起來不太有質感,但似乎還是玩得非常開心。 ABC News提...

第一人稱視角畫面比賽估計將會是未來的趨勢並已開始流行,據說未來有可能舉辦更有規模的正式比賽活動。看完以下的影片後,你就會瞭解它為何那麼受歡迎了。

STAR WARS FPV提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