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第二次季前測試 著重性能表現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繼二月底的首次賽前測試,第二次的F1 2016年賽季前測將在3/1 – 3/4於巴賽隆納賽道舉行,這會是開賽前的最後一次測試,同時各車隊也會確認出賽的車手名單。

F1 2016年賽季第二次季前測試在3/1 - 3/4舉行。 摘自motors...

F1首週季前測試 巴賽隆納賽道總結

總共11支隊伍的測試將會進行賽前最後的調整,相較於上禮拜的測試偏向於系統穩定與耐久,這次的測試內容會著重在性能表現。大部分的車隊皆會套用經先前測試後的改良套件,而Sauber與Toro Rosso車隊將會使用完全符合2016年規則的車輛進行測試。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在於Ferrari與Mercedes車隊的雙雄之爭,兩隊在先前的測試中使用了不一樣的的測試內容,彼此相互競爭的戰火也提前至賽前測試就已點燃。

今年賽季Ferrari與Mercedes的雙雄之爭將是一大焦點。 摘自moto...

特別的是,在所有車隊中僅有Mercedes在每日的測試時間同時讓兩位車手上場,據說是為了讓兩位車手皆能完全的進入比賽狀況;另外採用Honda引擎的McLaren車隊在上週的測試中因可靠度問題而無法進行較長里程的測試,也希望在這幾天能有挽回劣勢的表現。

McLaren車隊因引擎可靠度問題未能累積測試里程數。 摘自motorspor...

第二次賽前測試的車隊與車手名單。 摘自motorsport.com

F1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