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Sutil離開F1 Williams車隊頭大

聯合新聞網 記者彭奕翔/綜合報導

每個F1賽季都會有部分的車手異動,無論是世代交替,或是另有發展。Williams車手Adrian Sutil從2016年賽季開始將不再出現於F1場上,尋找新的可能性。

Williams車手Adrian Sutil 2016年賽季將不再出現於F1場上...

這個消息在去年的馬來西亞站時就已發布。Sutil於2015年加入Williams車隊,成為測試車手,並代替受傷的隊友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上場,也參加了所有在歐洲以外的賽事以等待比賽機會。除了在模擬器內進行測試開發外,這位德國車手完全沒有駕駛過新的FW37賽車在賽道上進行實際試驗。或許Sutil僅能將在Williams車隊的位置當作是尋找更好機會的跳板。

據傳Adrian Sutil未來較有可能會參與WEC或是DTM賽事。 摘自Fo...

然而在消息發布之前,車隊仍盡力與他討論新賽季出賽的可能性 - 因為Bottas在墨爾本的意外導致他無法及時參加今年賽季的開幕戰,這對於Williams車隊將是一個頭痛的問題,該隊需要尋找一位具備Hybrid V6動力系統駕駛經驗的測試車手,而無法讓該隊另一位也屆退休的測試車手Susie Wolff上場。

Sutil在F1賽場上的表現不俗,特別是在Force-India車隊期間。 摘...

事實上Sutil在F1賽場上的表現不俗,特別是在Force-India車隊期間。據傳他較有可能會參與WEC或是DTM賽事,而因其在F3時期曾代表TOM’S Toyota參加日本Super GT比賽,也有可能會往該方面發展。Sutil的新戰場應該很快就會被揭曉。

F1 賽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