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開車也不易疲倦!普利司通Playz 賽車手也推薦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這款胎讓我開車時感到滿輕鬆的,且長時間駕駛也不容易疲倦」,國內知名賽車手林帛亨今(12)日在普利司通全新胎款 Playz發表活動上,向大家分享他使用Playz的經驗。Playz的特性為讓駕駛安定感更好、舒適且降低駕駛者疲勞、不錯的濕地性能、高磨耗壽命,在日本頗受好評,台灣也正式發表上市。

記者林和謙/攝影

普利司通提供

記者林和謙/攝影

Playz採用全新胎面膠料配方與特殊花紋設計,因此可幫助駕駛擁有行車舒適、安全性,且耐用,濕地上有不錯的操控;普利司通做了深入調查,上述這些特點都是台灣駕駛注重的地方,因此在國內推出了Playz胎款。

普利司通研究指出,當車輛行駛於路面時,會因路面狀況而產生晃動,而駕駛為了消除晃動就會無意識的修正方向盤,因此更需集中注意力、手部會更用力握緊方向盤,這樣的情況在長時間開車下來,會累積壓力產生疲勞,而出現肩頸痠痛等現象。

為了解決上述駕駛的開車疲勞問題,Playz在設計上下了不少功夫,胎塊與胎紋採不對稱花紋設計,使輪胎的接地壓力均一,讓負荷較大的外部胎肩使用高剛性胎塊,不易產生晃動,另外寬大化的第二列花紋,提升接地性,最內側則是以塊狀花紋端點圓形設計,確保接地壓力均一。因此駕駛在直線時晃動感更少、過彎與變換車道時車身更加穩定,長時間駕駛也不易疲勞。

Playz胎塊與胎紋採不對稱花紋設計,使輪胎的接地壓力均一,讓負荷較大的外部胎肩...

記者林和謙/攝影

記者林和謙/攝影

記者林和謙/攝影

記者林和謙/攝影

記者林和謙/攝影

此外,Playz輪胎更增強濕滑路面抓地力、煞車與使用壽命,相當適合台灣多雨氣候。Playz新的胎面膠料配方與花紋頗有看頭,將胎面 Sillica 粒子微小化,強化濕地性能聚合物的結合,降低能量的損失,提升濕地操控性,有效縮短雨中煞車距離,在溼地的煞車表現提升 10 %。Playz透過新胎面膠料配方與胎面跨溝葉狀花紋設計,藉由高剛性圓弧溝槽設計,花紋端圓弧化作用防止花紋塊捲入,讓煞車時胎面壓力平均分佈,磨耗壽命提升了 20 %。

林帛亨也分享自身使用Playz的經驗,他說,「這款輪胎讓我開車時感到輕鬆,長時間駕駛也不容易疲倦,在大雨時它的排水性、操控性很好,讓我覺得安心,且相當耐用。」

知名賽車手林帛亨分享他使用Playz的經驗。 記者林和謙/攝影

台灣普利司通為了讓消費者提高安全意識,從10 月 24 日至 12 月底,消費者只要到全省普利司通連鎖店,就能免費進行 TCS 輪胎健檢服務。另外普利司通還推出「30天滿意保證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到普利司通連鎖店一次購買 4 條全新輪胎,購買 30 天且行駛 1000 公里內不滿意,可直接更換。

普利司通推出「30天滿意保證活動」。 記者林和謙/攝影

普利司通 輪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