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貌雙全女車手Simona 加盟Sauber瞄準F1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要成為F1的正式車手不是簡單的事,除了優異的實力與技巧,還要加上機運。來自瑞士的F1車隊Sauber日前宣布女車手Simona de Silvestro正式加盟,成為車隊的附屬車手;而Simona de Silvestro也充滿衝勁與野心,希望2015年可以爭取獲得F1正式車手的機會。

年僅25歲的Simona de Silvestro深具才華。 Sauber F1...

今年25歲的Simona de Silvestro對賽車運動相當有熱情,2006年她年僅18歲就投身Formula BMW USA的比賽,2007~2009年則在Formula Atlantic Championship賽事中打滾拚搏。

累積一定經驗的Simona de Silvestro,過去四年都活躍在IndyCar賽事,且於2010年奪得Indy 500大賽年度最佳新人獎,也是首位在此項賽事站上頒獎台的女車手,非常不容易。

Simona de Silvestro希望2015年可以爭取獲得F1正式車手的機...

如今Simona加入了Sauber車隊,代表她的賽車生涯又前進一大步,她將會努力取得超級駕照,並參與階段性的車手訓練計畫、模擬器測試訓練與賽道測試等,目標是要在2015年爭取成為F1正式車手。

Sauber車隊領導人Monisha Kaltenborn說,「經過四年的IndyCar洗禮,Simona的野心是進軍F1殿堂,她是一位很有才華的車手,因此我們決定將她納為車隊的附屬車手,支持她在賽車運動邁向巔峰。」

Simona de Silvestro過去四年都活躍在IndyCar賽事。 F1...

Simona則相當感謝Sauber車隊的賞識以及願意給自己機會,她表示,「很高興加入一支偉大的車隊,我的人生夢想又前進了一大步,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挑戰。」

BMW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