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收官戰 總冠軍將揭曉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2013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收官戰將於10月25-27日在上海冠軍賽車嘉年華期間舉行,經過一個賽季的激烈角逐後,引人矚目的年度總冠軍歸屬即將揭曉。

2013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收官戰將於10月25-27日舉行。 Porsche C...

目前位列積分榜首位的是來自Nexus Racing 車隊23歲的澳洲年輕車手班博(Earl Bamber),領先奧鷹車隊的奧地利車手馬丁(Martin Ragginger)16分。捷成車隊的澳門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目前位列積分榜第三。前三位車手之間相差37分,在賽季最後一站比賽車手最多能獲得41分積分,理論上這三位都有贏得總冠軍的機會。

這是班博第一年參加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表現非常出色,並已經獲得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提名,入圍保時捷2014年國際獎學金項目(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 2014)。這也意味著,他獲得了參與角逐保時捷最高水準的單一車型賽事——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盃的寶貴機會。

B組中,曼妥思車隊的伯菲特(Egidio Perfetti)憑藉整個賽季穩定而出色的發揮,已經提前獲得B組總冠軍。在已經結束的十回合中,他贏得八個回合的冠軍,獲得四個杆位,將繼續會在上海全力以赴。OpenRoad Racing的香港車手謝漢耀獲得了兩回合冠軍,希望在上海延續在新加坡站的強勢表現,為賽季收官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B組曼妥思車隊的伯菲特已經提前獲得總冠軍。 Porsche Carrera Cu...

B組的亞軍將在上海決出。亞洲賽車隊的李超目前位列積分榜第二,僅以一分優勢領先Dorr McElrea Racing的新加坡車手陳友賢。謝漢耀和Modena Motorsports 的申莊理論上也有奪得亞軍的機會。

兩屆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總冠軍、前任捷成車隊車手歐陽若曦將代表亞洲卡雷拉盃車隊出征上海站。英國車手巴克(Ben Barker)將代表百得利車手參賽,這位22歲的年輕車手於2012賽季首次亮相英國保時捷卡雷拉盃就獲得亞軍,今年他參加了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盃,暫列第十位。

Nexus Racing 車隊的澳大利亞年輕車手班博。 Porsche Carr...

對於各位車手而言,經歷了一個賽季的征戰,在造訪亞洲數條頂級賽道後,回到上海在一級方程式大陸大獎賽的舉辦地告別2013賽季,十分圓滿。這個賽季,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在馬來西亞、上海和新加坡三次作為2013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的熱身賽,此外,賽事還造訪了位於珠三角的珠海國際賽車場,位於內蒙古、極富挑戰的鄂爾多斯國際賽車場,以及位於韓國麟蹄郡連綿的群山裡的亞洲全新賽道。

經過十一個賽季的發展,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早已被視為是亞洲地區最頂尖的跑車盛事。在上海的冠軍賽車嘉年華期間,它將再次展示其作為亞洲賽車運動標杆的極速魅力。

保時捷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