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Ford Figo促銷廣告 調侃F1車手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Text/testaR】

Ford汽車公司與英國著名的廣告集團WPP Plc在日前發表公開聲明,對先前在印度發表的一連串不適切廣告表達道歉之意。


派麗絲‧希爾頓將其他三位派對名媛藏在車中,好讓自己成為目光焦點。

在稍早時,印度Ford為了促銷旗下的Figo車款,便與英國的WPP Plc公司合作,推出了三張平面廣告;這批作品的概念,主要在表達本車擁有極大的置物空間,能夠把想要的東西都裝進去。雖然發想的起始點並沒有不妥,然而表達的手法卻出了些問題;就實際的畫面呈現中,這些廣告都是有一名主角,然後將想擁有或除掉的的三個人綁架在行李廂中。由於綁架的主題原本就不健康,再加上內圖所用的女性軀體大多線條凹凸有緻,甚至還有成人玩具出現,因此也引發了印度方面與女權團體的不滿。


西爾維奧‧貝魯斯柯尼大小通吃,而且口味相當重鹹。

首發的黃色車體廣告,是由漫畫化的美國派對名媛派麗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為主角,並在後車廂綁了三位其他名女人。第二波的紅色車體廣告,則是以義大利前總理西爾維奧‧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為調侃對象;他在擔任政府首長任內緋聞不斷,舉凡女性閣員、名模與小女孩通通逃不過其魔掌,因此他在車廂裡面綁架的,是三位曲線魔鬼的正妹,其中一位甚至還穿了緊身的警察制服。


麥克‧舒馬克已婚,請不必做過多聯想。

第三發的綠色車體廣告,則把目標放到F1車手身上,由麥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擔任駕駛,並抓走了其他三位勝率很高的駕駛。

這樣的廣告看起來的確相當聳動,如果純就效果而言其實是相當不錯,只不過在題材呈現手法部分,就不是人人都能夠接受了。

本文章轉載於ChannelAuto汽車頻道

Ford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