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GT S領頭奔馳 F1 Safety Car登場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2015年F1全新賽季即將於下周末開跑,不僅各家車對加緊測試訓練,同時擔任長期F1 Safety Car贊助商的M.Benz也正式公佈全新前導車輛將由AMG GT S擔綱,此外也將C63 Estate作為F1 Medical Car醫療專車。

M.Benz發表2015 F1 Safety Car GT S前導車與F1 Me...

AMG GT S身為M.Benz旗下性能旗艦跑車,動力表現當然是無庸置疑的,搭載全新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能爆發510hp最大馬力,以及65.4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讓AMG GT S能在3.8秒的時間內完成0~100km/h加速,且極速可達310km/h,性能表現強悍。

為因應賽事的安全規範,AMG GT S的外觀多了F1 Safety Car車貼、...

多了Safety Car身分的AMG GT S,為因應賽事的安全規範,多了不少專屬外觀樣貌,除了車身贊助商車及F1 Safety Car等車貼外,車頂上方也搭載了警示燈。另外為了增加賽道上的操控表現,原廠也追加碳纖維空力套件及碳纖維尾翼。內裝方面,則搭載眾多賽車專屬的配備,如桶式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等。

既然身為F1賽車最高殿堂的Safety Car,原廠也替AMG GT S換上特殊...

全新AMG GT S前導車仍是由Bernd Mayländer車手駕駛,而Peter Tibbetts則擔任副駕駛,可透過車內裝載的iPad監控車輛狀況。至於其它配備方面,AMG GT S也搭載兩套無線電系統、聯網能力、GPS,以及醫療警示燈號等。

全新AMG GT S前導車仍是由Bernd Mayländer車手駕駛,駕駛Sa...

另一部醫療專用車C63 Estate F1 Medical Car,同樣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SPEEDSHIFT DCT 7變速箱,擁有510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71.3公斤米,0~100km加速僅為4.1秒,極速可達250 km/h。

另一款令人注目的車款即是C63 Estate,擔任2015年F1的醫療專車。 M...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