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雪地摩托出意外 美國知名賽車手「甩尾天王」Ken Block逝世!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賽車手,有「甩尾天王」稱號的Ken Block享年55歲。 圖/IG:k...

以拍攝許多高難度甩尾影片而獲得「甩尾天王」、「飄移大師」、「磚叔」稱號的知名美國拉力賽賽車手Ken Block稍早驚傳逝世消息,其創辦的車隊Hoonigan Racing Division發表正式聲明,證實Ken Block的死訊。

在Hoonigan Racing的聲明中表示,Ken Block是在進行雪地摩托車事故中不幸喪生,享年55歲。

Hoonigan Racing公布Ken Block的死訊。 圖/Hooniga...

Ken Block不僅拍攝許多Gymkhana金卡納、高難度甩尾影片,更積極參加各種越野賽、拉力賽事,還曾經參與過WRC世界拉力錦標賽以及X Game世界極限運動會,近年更與Audi簽約推廣旗下電動車。善於經營社群的他在IG上也擁有超過755萬名粉絲,YouTube也有近193萬名訂閱,不僅在美國,甚至在全世界都是一位有知名度的賽車手。

Ken Block的IG上確實能看見有在進行雪地摩托車的活動。 圖/IG:kbl...

Ken Block身後留下妻子與3名孩子,在10個小時前Ken Block才在IG發文,表示他16歲的女兒整理85 Audi Ur Quattro的最新一集影片即將在YouTube頻道首播,但如今卻不幸逝世,讓許多粉絲們都倍感惋惜。

10個小時前Ken Block才在IG發文。 圖/IG:kblock43

車手 影片 賽車 粉絲 Aud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