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品牌跨入新時代 Aston Martin釋出全新廠徽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吉利集團成功收購Aston Martin 7.6%股份。 圖 / Aston M...

來自於英國,已有109年歷史的老牌豪華車廠Aston Martin,旗下車款除了擁有充沛的動力,更醒目的莫過於其雍容華貴的姿態。近日該廠公佈了新一代的廠徽造型,於簡單中傳達出重要意涵。

摘自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表示,新世代廠徽主要反映出品牌的重新定位,以及朝向電氣化演進的未來方向。Aston Martin廠徽的設計團隊負責人Peter Saville受訪時說明,相較於2003年推出的前一代款式,新的造型取消了中央的圓弧線,同時將logo的邊緣線條處理得更加圓滑,而新廠徽除了以平面圖像說明外,該廠也特別請具有203年歷史、位於英國伯明翰的Vaughtons工作室的專業工匠打造實體模型,作為現場展示。此外,新廠徽也會出現在F1法國大獎賽的Aramco Cognizant F1單座賽車外觀塗裝中,以紀念Aston Martin的F1參賽百年紀念。

摘自Aston Martin

摘自Aston Martin

摘自Aston Martin

自1920年起至今,Aston Martin已歷經八次廠徽更新再造,如同產品的不斷進化。該廠同時也提到,帶有次世代嶄新跑車意義的新廠徽,日後將逐步導入新車中,當然不會影響到目前的產品陣容,Aston Martin希望日後能將自己定位在「打造兼具性能表現與超越豪華規格的跑車品牌」,同時也開始進行新的行銷宣傳活動,期望能吸引更多更富有的潛在買家關注。

摘自Aston Martin

摘自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 F1 跑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