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án LP 580-2試駕影片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彭奕翔/專題報導

在大鵬灣賽道體驗過 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兇猛 V10動力與樂趣十足的後輪驅動設定之後,這次我們開著它穿梭在台北的道路上,體驗超跑車主的一天。



記者彭奕翔/攝影

繼今年初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試駕全新 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超跑之後,我們再次有機會駕駛這輛以駕馭樂趣為目標的後驅超跑。我們將在影片中與大家分享 Huracán LP 580-2在一般道路上(市區、高速以及山區)的行駛感受。少了一些動力與重量的 Huracán LP 580-2是否比 Huracán LP 610-4更迷人呢?



答案就在以下的試駕影片中,想知道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超跑的詳細規格配備與價格請點此連結。


記者彭奕翔/攝影

記者彭奕翔/攝影

記者彭奕翔/攝影

記者彭奕翔/攝影

記者彭奕翔/攝影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