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Vision GT虛擬世界登場 GT6玩家獨享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林翊民/綜合報導】

Sony PlayStation4著名遊戲Gran Turismo 6是許多熱血車迷必玩的賽車遊戲之一,遊戲中不僅收藏各式各樣酷炫超跑,更是許多車商展現未來概念車的新平台,猶如先前我們介紹過的Renault Alpine 、Mazda LM55、Infiniti CONCEPT、Nissan Concept 2020等,獨特的外型設計讓許多玩家大呼過癮。

Peugeot針對Gran Turismo 6推出專屬概念超跑Vision GT...

為了讓玩家保有對遊戲的新鮮感,這次Gran Turismo 6導入由Peugeot設計團隊打造,定位大型GT豪華跑車的Vision GT概念車,獻給所有玩家與獅迷朋友。外型部分,擁有跑車化前窄後寬車身,全車塗裝採用亮面與消光烤漆處理,細節部分則以紅色飾板點綴。至於車頭銳利獅眼頭燈搭配紅色橫柵水箱罩,散發熱血風格。最後車側部份同樣具備肌肉線條,結合大尺吋雙材質輪圈及大型散熱孔,加上車尾家族式LED獅爪尾燈,外型絕對讓許多玩家著迷。

Peugeot Vision GT採雙門雙座設計,外型相當帥氣。 Peugeot...

動力部份,虛擬世界中的性能讓試車組倍感驚艷,在全車輕量化結構打造下Vision GT車重僅875公斤,加上原廠搭載3.2升V6中置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擁有874hp最大馬力,完美達成1:1的馬力重量比,並在全輪驅動的助益下,使其0~100km/h加速僅1.8秒內即可完成,如此性能儼然成為Gran Turismo 6概念車款中的佼佼者,但若能將此概念於現實世界中成現,想必一定能迷倒更多玩家。

搭載3.2升V6中置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擁有874hp最大馬力。 Pe...

毫無疑問地,在Gran Turismo 6虛擬賽車遊戲中,以成為許多車商角逐概念車頭銜的新戰場,各式各樣暫時無法在現實世界中達成的夢想,藉由遊戲中的程式設計讓它成真,不僅讓所有喜愛Gran Turismo 6的玩家搶先體驗最新的概念車款,同時也讓人看到車商對於未來車的設計概念,或許不久的將來,你就能在路上看到這些曾經在遊戲中出現的概念車款,穿越時空來到現實世界與你相見!

為了應付強大的性能動力,Vision GT也採用前380mm、後337mm碳纖維...

Peugeo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