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年輕買家 Infiniti跨界休旅QX30將現身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趙惠群/綜合報導】

兩年前品牌開始大改造、全車系大換血,Infiniti豪華車品牌的新版圖獨缺一塊入門跨界休旅車的拼圖,在3月3日揭幕的日內瓦國際車展,Infiniti已預告將發表一款小型跨界休旅概念車QX30 Concept ,它也正是該品牌新世代跨界休旅的藍圖。

Infiniti在3月3日揭幕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中,將發表一款小型跨界休旅概念車Q...

眼見各歐系和日系豪華品牌鎖定新世代年輕多金買家,競相推出小型跨界休旅車,Infiniti也急起直追,將推出QX30搶市。按原廠所說,這台跨界休旅是為滿足都會休閒生活的潛在買家而設計,結合了轎跑車的修長線條,同時兼具粗獷的外觀,另有高置的座椅,以讓駕駛取得更大的視野。

到目前Infiniti官方展前僅釋出一張QX30 Concept的車尾照,它的設計風格引人遐思,從廠照可以看到QX30的性格與家族成員顯著不同,更具有強烈運動感,尾燈造型銳利更勝家族成員,並且有高聳而外擴的車尾,還有嵌入車尾下擾流內的雙尾管,充滿豪華跑車的氣息。

Q30也有和QX30 Concept相似高聳而外擴的車尾,還有嵌入車尾下擾流內的...
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Infiniti就已發表一台概念掀背車Q30 Conc...

事實上,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Infiniti就已發表一台為X世代和Y世代年輕買家設計線條流動、腰線挑高而充滿動感的概念掀背車Q30 Concept,它的車尾和QX30 Concept的車尾照相較,兩者確有著一些共同的設計元素與線條,可以看到兩台概念車之間的關聯,它們都將是Infiniti創造銷售大量,全力搶進以中國為主的全球年輕買家市場的主力作品。

Infinit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