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公布Fabia設計草圖 新面貌更動感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許信文/綜合報導】

ŠKODA暢銷五門掀背車款Fabia問世已經超過8年時間,早已屆臨新世代改款,原廠近期陸續揭示新款設計樣貌,同時先行預告在今年第三季舉辦全球發表。根據官方網站最新釋出的設計草圖訊息,新一代Fabia承襲家族車系精髓,但會走向更為年輕化、都會感的設計手法。

新一代Fabia承襲家族車系精髓,走向更為年輕化、都會感的設計手法 SKODA提...

原廠研發人員表示,新的Fabia是第一款融入VisionC概念車元素,同時加入賽車部門(ŠKODA Motorsport)人員的意見回饋開發,在這兩項基礎之下新Fabia不僅面貌全然一新,預料也會更具運動化風格。而且新的Fabia車寬增加9mm,車高縮減3mm,視覺比例將更緊湊、流線。

新Fabia融入VisionC概念車元素,同時加入賽車部門(ŠKODA Moto...

從設計草圖上,車前頭燈與新的家族識徽水箱罩一體設計,整合度更高,前保桿沿伸略至外擴輪拱,與側方上下鈑金線條都更立體銳利,呼應新Fabia訴求的都會、運動元素。至於內裝細部跟動力系統,原廠並未透露太多,強調會是嶄新多元的座艙介面,以及包括豐富的各項選搭配備。隨著新世代的問世日期越來越近,預期將會有更多細部訊息發布

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現身VisionC概念車,將是ŠKODA新車設計依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