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伴遊 Skoda跨界休旅Octavia Scout將現身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趙惠群/綜合報導】

跨界概念不斷浮現在各品牌新世代車款上,Skoda旗下主力中型房車Octavia 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一台結合四輪傳動系統的跨界休旅版Octavia Scout,有越野運動結實的風貌,並全面提升它的循跡爬坡與起步的戰鬥能力。

Skoda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一台結合四輪傳動系統的跨界休旅版Octavia Sc...

Octavia Scout 是以Octavia Combi旅行車為基礎而加以改造,並換了Scout童子軍的車名,車子前後都有黑色的保險桿,並結合金屬色飾板,車頭有寬大的進氣口和加了銳利框架的霧燈組,車門檻和輪拱也加了黑色護板,以及黑色門側飾板。相較於標準版的Octavia,它的離地高度提高了33mm,並配有17吋輪圈。

內裝則配有時尚風格的三輻式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盤,並有許多為Scout跨界車型特別開發的配件。同時按原廠所說,它的空間運用和置物功能,也充分發揮品牌簡約智慧Simply Celever的精神,而安全規格也會大幅提升。

Octavia Scout 是以Octavia Combi旅行車為基礎而加以改造...

Octavia Scout內裝配有時尚風格的三輻式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盤,並有許多...

它的四輪傳動系統結合最新Hardex-5藕合器,使 Octavia Scout具備比以往更強的越野戰力,拖曳能力提升25%,達到2公噸,攀爬能力也大幅提升,同時有較大的前進角和離去角,能克服更陡峭與更具挑戰的 地形。它的動力有兩套柴油引擎和一套汽油引擎,它比前一代車型在節能上提升了20%以上。至於詳細數據與諸元,原廠要等到車展才會公布。

Skod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