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 Seven 160開始接單 跑車控入門首選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綜合報導】

在台灣市場由德國歐馬公司代理的英國跑車品牌Caterham,先前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了全新Caterham Seven 165,相同車型在英國當地稱為Seven 160,在歐洲其他國家所販售的Seven 165名尾的5代表著這款車所搭載的0.66L三缸引擎在歐洲已經符合了EU5環保法規,而日前Caterham Seven 160也率先在英國開始接單販售,入門價為14995英磅,約合新台幣71.4萬元。

Caterham

Caterham Seven 160動力搭載Suzuki使用於日本K-Car上的0.66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僅僅60hp最大馬力的輸出對相當輕量的Seven車架來說是相當充裕,0到100kn/h的加速表現不過6.5秒,極速可達到161 km/h,完全符合Caterham對一輛預算型跑車的期待,加上品牌後懸吊獨特的軸上設計、小型引擎的輕量,能夠提供給車主充足的駕馭樂趣。

Caterham

Caterham

根據Caterham Cars CEO Graham Macdonald表示,Seven 160在入門跑車市場是一個完全獨特的產品,不但入手預算低,在道路上駕馭的樂趣可是不輸給其他Caterham跑車,更重要的是已經符合了歐洲EU5、EU6與JC08的排放法規。

Caterham

Caterham

Caterham將在明年一月正式展開Seven 160(165)的量產,預計春天就可以從歐洲開始交車。

Caterham

Caterham

Suzuk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