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6 Gran Coupe彩衣現身 呼應巴黎之美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綜合報導】

BMW旗下近代的幾款M Power,包含E63/E64世代的M6、1-Series M Coupe與F10世代M5,去年是由F12 M6,今年則是F06世代的M6 Gran Coupe 擔任MotoGP的Safety Car重責,除了各車型強悍的M Power空力套件之外,身上那套BMW M傳統配色,更是各世代傳承,也成為了Safety Car獨有的象徵;不過日前M6 Gran Coupe Safety Car現身在法國巴黎街頭引起相當多車迷注目,是說MotoGP法國站不是再五月就已經跑完了?

BMW

當然不是MotoGP官方的那台M6 Gran Coupe,目前賽季剛從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前往澳洲菲利普島,這輛在街上巡視的Safety Car是BMW法國George V旗艦店打造的復刻車型,雖然有相同BMW M傳統配色與相同贊助商塗裝,不過車頂沒有警示燈就立刻顯示出差異。

BMW

M6 Gran Coupe Safety Car在巴黎街頭巡視之處包含香謝大道、巴黎鐵塔等知名景點,影片中也提到了BMW擔任MotoGP官方合作伙伴的15週年紀念。如此美的四門豪華跑車在處處是浪漫美景的巴黎街頭,可說是鋼中帶柔。

BMW

M6 Gran Coupe動力搭載4.4L雙渦輪增壓V8引擎,能夠輸出560hp最大馬力與69.3kgm峰值扭力,在七速M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送到後輪,M6 Gran Coupe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2妙。

BMW

BMW

BMW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