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 Collection隨車發表 辦公精品新品牌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綜合報導】

隨著BMW子品牌i車系兩款電動車型的發表,日前BMW也推出了i系列的原廠精品,不過跟一般汽車精品不同的是,i系列第一批精品設計不在於高爾夫球袋、Polo衫或是皮夾,而是較偏向於辦公室精品,全系列將在10月上市,價格依照單品不等,從15歐元的原子筆至99歐元的手提包,提供全球i3車主選購。

BMW

BMW

i系列辦公室精品的質感,就如同國際知名設計品牌Belkin或是Griffin一樣,檢約與強調單一或是材質搭配的協調感,並且設計上都是以BMW i系列 logo為主軸;除了筆和手提包之外,還包含手機與MP3播放器都能使用的太陽能行動電源、PET回收塑料搭配植物鞣皮革製成的筆電袋、USB、鑰匙圈等,配色上與材質也可看出相當環保。

BMW

在BMW i3於三大國際都市同步發表後,德國與美國已公布i3的售價 ,在德國為34,950歐元起 ,約合台幣137萬多元,而美國市場建議售價為41,350美元起 ,約台幣123多萬元,而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也計畫在2014年導入,不過售價難以估算,因為還須考量在台灣能源取得與充電設施的布置成本。

BMW

BMW BMW i3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