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Phantom Celestial 夜空星宿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綜合報導】

根據Rolls-Royce原廠統計,高達75%的Phantom與Ghost車主都會訂製至少一項的奢華配備來妝點愛車,說妝點之意就是不管是實用或是看了更賞心悅目的性質,車主一翻開Rolls-Royce客製化選配的型錄就很難一眼看完闔上;而日前Rolls-Royce為了慶賀品牌納入BMW集團旗下10週年,特別推出特仕版本Phantom,未來將新增至車主可選購的配備中,將在法蘭克福車展展出。

Rolls-Royce

Rolls-Royce自2003年被BMW收購之後,在集團資源注入後,便猶如重生般的展開新車型的開發;這款名為Celestial的特仕Phantom是以長軸車型為基礎,最主要要展示的如其名就是以夜空為主題,包含外觀烤漆的配色以及內裝的飾板;在外觀上,深色的烤漆內加入細微的玻璃粉,如同夜空的星光點點,搭配特殊的鋁合金輪轂蓋,如此突兀的搭配Phantom更顯低調奢華。

Rolls-Royce

而在內裝部分導入特殊的Starlight Headline套件,由Rolls-Royce內裝師傅親手將如同星宿般的裝飾手工縫入局部的皮革中,在車室內創造出完整的星空主題。

BMW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