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Cayman套件 個性溢於言表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綜合報導】

在法蘭克福車展中除了主流車廠到齊之外,包含獨立車廠與改裝品牌也將把握機會推出最新的作品,德國知名改裝廠TechArt在日前便宣布即將追加Porsche Cayman專屬改裝套件,讓剛在四月導入台灣的第二代Cayman,有更強烈的個人化風格。

TechArt

其實早在四月時,TechArt便預告了Porsche Cayman專屬套件的問市,一直都是跟著原廠發佈新車消息的腳步進而提供全球車主進行升級的選擇;而針對要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新產品,TechArt打造了如同911 G3的加大尾翼,提供兩階段的調整,並且全新21吋輪圈也更顯耀眼。

TechArt

而Porsche Cayman在TechArt的裝潢之下,車尾還在下分流系統分出了更顯著的層次,以及車頭的空力系統也增加幾道灰色擾流片,而兩側的器壩中,如同刀鋒般的裝飾也更顯獨特。而在內裝部分,TechArt當家高檔皮革、門飾版、跑車座椅都強調出手工縫線與碳纖維才質的獨特氛圍,並以橘色在局部勾勒出線條,TechArt三輻方向盤更是Porsche車主皆知的夢幻逸品。

TechArt

TechArt

而動力維持相同2.7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275hp最大馬力與29.6kgm峰值扭力的狀態下,TechArt提供短彈簧懸吊系統,車身下降達35mm,並且閥門控制的排氣管雙出以銷光黑色,相信在聲浪與造型上都比原廠更加令人滿足。

TechArt

Porsche Porsche Cayma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