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翻的割草機耐力賽!每隊3人撐12小時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剛結束不久的2013年英國12小時割草機耐力賽(12-hour endurance lawn-mower race),共有30個隊伍參加,地點在West Sussex,經過12小時的疲倦與煎熬,最終由來自Lancashire的Northerners Kick Grass隊拿下冠軍。

英國12小時割草機耐力賽是很累的賽事。 British Lawn Mower R...

選手在割草機耐力賽狂飆。 British Lawn Mower Racing A...

12小時割草機耐力賽是由英國割草機賽車協會(British Lawn Mower Racing Association)主辦,是歷史頗久的活動,從1973年就舉辦至今,一年一次。此次賽事從當地時間週六的晚上八點一直持續到週日早上八點,對參加選手是一項艱難的考驗,且賽道相當顛簸。

該比賽考量到選手的負荷,因此規定每一隊須由3人一組輪流駕駛,比賽中選手們繞著1.3公里的賽道,中途不休息跑上12小時,賽事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最後看哪一隊跑的距離長就是冠軍,相當刺激而又非常累人,在中途可以停下來加油或到維修區進行維修。

每一隊3人一組輪流駕駛,中途不休息跑上12小時。 British Lawn Mo...

Northerners Kick Grass隊靠著出色的技巧、速度以及耐力,共跑了406圈,可說相當驚人。參賽的選手表示,「你永遠不會認為這是個簡單的比賽,它是一場漫長的考驗,對於割草機與選手來說都是挑戰。」

賽道一圈1.3公里,路面多是草地或泥地。 British Lawn Mower ...

除了12小時耐力賽,該系列賽事還包括3小時與6小時的比賽,結合靜劑與趣味;另外此割草機耐力賽的所得都會捐給慈善單位或幫助弱勢團體,相當有意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