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臉書特仕 感謝粉絲破五百萬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綜合報導】

Porsche不僅禮遇所有車主,對於網路上的粉絲也是相當重視,在去年臉書粉絲超過兩百萬時,便推出了一款紀念版的Cayman S,而粉絲團的人數持續增長,在今年終於又突破的五佰萬人,於是以全新911,Porsche再度推出了一款紀念車型,並且提供粉絲在英國銀石賽道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體驗的機會。

臉書的藍色為車色。 Porsche

這款Porsche 911是以4S四輪驅動車型為基礎,在外觀上導入了跟臉書一樣的藍色為車色,並且以白色當襯色,像是在20吋輪圈、引擎蓋與車側的條紋;並且將車高降低,搭配全新的排氣管設計,而更為顯眼的之處在於尾翼的新設計。

Porsche

而內裝部分也因應紀念車款而修改,主要是鋁合金的質感讓內裝更為亮眼;在迎賓飾板雖然一樣有LED的背景燈,不過在Porsche 911字樣的下方更特別提上「Personally built by 5 Million Porsche fans」為識別。

感謝五百萬網友的讚聲。 Porsche

目前尚未有販售相關的消息,不過這樣回應網路粉絲的力挺,倒是讓買不起911的車迷相當感動。

白色輪圈搭配特製尾翼。 Porsche

Porsche Porsche 911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