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破百不用3秒 輕量化Caterham R620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跑車品牌Caterham引進台灣後,就獲得許多賽車迷矚目,且Caterham在國內也舉行不少活動,包括試駕體驗、賽車推廣等,要讓台灣車迷更認識這個品牌。如今Caterham又推出一輛輕量化跑車R620,車身輕、性能出色,0到100公里加速不用3秒。

Caterham輕量化跑車R620。 Caterham

R620最大馬力311hp。 Caterham

R620售價49995英鎊。 Caterham

已經上市的Caterham R500算是性能表現已很不錯的車款,現在R620在動力上又更為提升,可輸出最大馬力311hp,比R500多出約50hp馬力;對於喜歡追求速度感的車主來說,Caterham R620應很具吸引力。

很有賽車氛圍的座椅與車室。 Caterham

R620搭載2.0升Ford Duratec機械增壓引擎,車身重量僅500kg,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2.8秒,極速可達250km/h;整體外型設計精緻、又具復古風,以及更符合空氣力學的賽車車鼻,在操控上也有水準。

R620並在剛落幕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亮相,受到不小注目;Caterham執行長Graham Macdonald表示,「想要駕馭R620這部輕量化跑車,最好是要有足夠的同質車駕駛經驗」。R620在英國售價為49995英鎊(約220萬台幣)。

Ford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