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近300萬點閱 Honda廣告創意十足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成立於1948年的日本本田集團(Honda),是相當知名的汽車品牌,在走過65個年頭後,Honda最近推出了一個相當有創意的廣告,並發佈在Youtube上,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

Honda也已成功開發噴射機。 youtube

Honda發想的這支名為「Hands」的廣告,也是要呼應「原創與發明」的企業精神,7月3日發佈後,至今約僅一週的時間,就已累積近3百萬人次欣賞,看過整支廣告後,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原創與發明是Honda重要精神。 Honda

這支廣告116秒,主要是紀念Honda 65週年,並是要讚揚其工程師與技術團隊所作的努力以及各種創新的發明,片中出現的成員不僅有汽車、機車,還包括飛機、船、機器人等,不管是路上跑的、水上走的或天上飛的都涵蓋了。

ASIMO是本田機器人代表作。 Honda

廣告裡出現的每個主角,都是Honda這65年來的結晶與心血,包括第一代NSX跑車、2015年將量產的NSX車型、割草機、Honwave T38充氣船、CR-V、FCX Clarity 燃料電池車、ASIMO機器人、噴射機等,短短的廣告中已充分展現Honda的發明與創意精神,也讓觀眾與車迷留下深刻印象。

「Hands」的廣告充分展現創意。 youtube

Honda 本田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