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ner Studio細膩工法 賓利Continental GT煥然一新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Bentley(賓利)是歷史頗悠久的英國豪華汽車品牌,所生產的車款都很具質感,又兼備大器與沉穩,而Continental車系是Bentley旗下賣得不錯的一款車,2003年發表至今,已有10年,近日在保加利亞改裝廠Vilner Studio的巧手下,讓Continental GT有了不一樣的面貌。

Vilner Studio的設計下,Continental GT有了不一樣的面貌...

黑色鋁合金輪圈。 Vilner

在動力上,Vilner做了重新調教,將原本Continental GT的552hp馬力、扭力66.33kgm,提升到650hp、79.6kgm,極速達325 km/h,讓其所搭載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更加威猛。

外觀上碳纖維配件使用不少。 Vilner

另外全新的外觀設計、空力套件與內裝皮革,都讓Continental GT看來煥然一新,包括側裙、四出排氣管、黑色鋁合金輪圈等,以及碳纖維配件如後視鏡、尾翼等;而內裝部分也做提升,手工的細膩深具質感,加上真皮與麂皮混合應用、木飾板的升級。

內裝部分做提升,手工的細膩頗有質感。 Vilner

此外,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近日抵台,最大馬力達到625hp,極速330 km/h,0到100km/h為4.2秒,內裝以手工打造也相當精緻。

Bentley 賓利 Bentley Continental G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