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Paceman 特仕贊助愛滋慈善 義大利精品上身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綜合報導】

英國汽車品牌MINI自2001年起,每年都會參與「Life Ball」這個歐洲最盛大的愛滋病慈善義賣,並且每年與不同的時裝設計師合作打造一款特仕車來義賣,先前包含了DSQUARED2、Diane von Furstenberg、Kenneth Cole、Calvin Klein等國際知名時裝品牌都有相當不錯的合作成果;而今年與MINI合作的是義大利精品品牌Roberto Cavalli,以最新的MINI車型Paceman為基礎打造了一款金光閃閃的特仕車。

MINI Paceman ft. Roberto Cavalli一上拍賣台立即成...

日前這款車在維也納正式發表,由設計師Roberto Cavalli本人與妻子一同為這款特仕車揭幕,並且隨後就在Hofburg Palace的AIDS Solidarity Gala進行慈善義賣,募得將近20萬美元的善款;這款全球唯一的MINI Paceman ft. Roberto Cavalli以相當特殊的偏光漆色打底,這款烤漆在不同角度的光線照射下會在黑色與咖啡色之間做出細微的變化,這個車色Roberto Cavalli自家的工作車也相同採用。

特殊車色隨光變化。 MINI

而除了相當特殊的烤漆之外,在車頂、輪圈、燈框、水箱罩與後視鏡上都以金色作為輔助色,並且在天窗打上了大型Roberto Cavalli品牌logo,而車名也有Roberto Cavalli的簽名,與特殊的烤漆搭配,全車有說不盡的奢華感。

MINI Paceman ft. Roberto Cavalli四個輪圈金光閃閃...

而在內裝部分,皮革自然是精品級的對待,包含在皮椅上以縫製格菱文,中控台飾版、空調出風口、以及部分邊條上,都以金色與黑色皮革搭配,Roberto Cavalli更將方向盤上的皮革改成仿鱷魚皮的紋路,在座椅頭枕上也有Roberto Cavalli的logo,彰顯出精品無與倫比的質感。

MINI Paceman內裝變的更為奢華。 MINI

MINI Paceman內裝細節完全由Roberto Cavalli打造。 MI...

每年的MINI特仕車都是時裝或精品品牌的精心創作,各自將品牌的風格與MINI本身的個性化結合,都為「Life Ball」帶來大筆的義賣金額。當然獨一無二的特仕車更是名家的蒐藏。

前幾年的特仕作品,由上到下:Diane von Furstenberg、Ken...

MIN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