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LaFerrari 大陸優先搶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上海報導】

3月在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法拉利新世代超跑LaFerrari,限量499台,犀利的外型和傑出的動力,讓全球收藏家眼睛為之一亮,爭相詢價搶訂,不過法拉利卻尚未開始接單,因為要等法拉利最大的海外市場,亦即大陸市場,在本周舉行的上海車展亮相後,大陸市場敲定要多少配額之後,LaFerrai才能正式開賣。

LaFerrari限量499台,等到上海車展結束後確定大陸配額量,才能再分配給全...

LaFerrari上海車展舉行亞太首發,吸引許多大陸VIP買家趕到現場一睹其丰采...

上海車展是LaFerrari亞太地區首展,法拉利原廠特別把LaFerrari訂購權優先保留給大陸買家,要等到大陸確定配額量之後,剩下的再分配給全球其他市場。

而LaFrrari預定年底開始量產,台灣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公司表示,目前一直在積極爭取中,LaFerrari應該能拿到少量配額,最快明年會引進到台灣市場。

即使習近平下達禁奢令,但擋不住大陸買家對躍馬品牌的嚮往,在上海車 展法拉利攤位上,湧進許多富二、富三代VIP買家。除了LaFerrari,現場也現示現役12缸的GT超跑,包括F12berlinetta和法拉利首款四座四輪驅動跑車 FF。另有八缸的全新的 California 30、經典的 458 Italia及其敞篷車型 458 Spider。

F458 Spider也同台展演接受大陸買家下訂。 趙惠群

LaFerrari的動力是採用與12berlinetta相同的6.3升V12引擎,經過調校,最大馬力提升到800hp,最大扭力71.4公斤米,另搭載取材自一級方程式賽車的

HY-KERS系統,經過功率120kW電動馬達加持,再增加163匹馬力。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3秒,0到200為7秒,0到300為15秒,極速為350公里/小時以上。油電混合動力技術HY-KERS,讓LaFerrari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僅330克,此為油電模式,未來希望能達到純電力驅動的零碳排放理想。

LaFerrari搭載V12引擎再配上HY-KERS油電動力系統。 趙惠群

LaFerrari內裝鋪陳與F12 Berlinetta相仿,有源自F1賽車的H...

法拉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