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ype橙色限定 英倫雙牌上海連擊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上海報導】

中國大陸去年撐起全球車市榮景,對英倫的Jaguar和Land Rover兩品牌,大陸也是品牌全球第一大市,去年在大陸共賣出7萬7千台新車,而去年這兩品牌也在台灣車市衰退之餘,逆勢成長。在上海車展中,兩品牌同步發表旗下最新主力,包括Jagaur全新F-Type和Land Rover的Range Rover Sport,兩車皆係亞洲首發,F-Type更推出為中國大陸特調的烈焰橙限定版。

Jaguar雙座敞篷跑車F-Type中國限定橙色版車身外觀採取橙和黑對比配色。 ...

JaguarF-Type中國限定橙色版有十分獨特的對比配色,以橙色車身配上暗黑的輪圈,車身多處也換上「黑色素」,如後視鏡支架和前保下擾流等。而內裝部分也採同樣配色手法,以墨黑色真皮座椅和內飾,結合橙色雙縫線的滾邊,而車廠也與英國音響大廠Meridan合作裝上有770W功率的環艙音響。

動力系統則配備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95匹,最大扭力650牛頓米,極速300公里/小時,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3秒。為展現F-Type家族傳承,Jaguar也將歷年經典車款一併運抵,同台展演,包括D-Type 、C-Type和 E-Type。

趙惠群

上為曾在1955到1957年連續三年拿下Le Mans大賽冠軍的D-Type,下...

Range Rover Sport毫無疑問牽引全球運動休旅的風潮,近年各車廠莫不著力於跑車化的SUV開發,多受到Land Rover旗下的Range Rover Sport和它的兄弟車Evoque所影響。為建廠65周年,車廠推出全新一代Range Rover Sport,它車身微微增長62mm,前後採短懸掛設計,並有更挑高腰線設計,強烈凸顯它的動感。它也是全球同車中唯一採用全鋁材打造車身的SUV,全車輕量化之後,車重比上代減輕39%。

Land_Rover全新一代Range Rover Sport採全鋁材質打造車身...

動力系統有兩顆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包括有340匹最大馬力的3.0升機械增壓,以及最大馬力510匹的5.0升的V8機械增壓引擎。兩者皆匹配8速變速箱。而兩品牌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也表示,這兩款車都將在今年下半年3導入台灣市場。

Range Rover Sport內裝廠照 Land Rover

Land Rover Jaguar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