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 VXR8 Tourer 110年最強旅者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綜合報導】

Opel英國分支Vauxhall在日前推出了品牌110年以來最強悍的旅行車款,說到最強,自然就會容易聯想到從澳洲Holden Commodore 轉生而來的VXR8,全新Vauxhall VXR8 Tourer即將在英國市場販售,應該也是現型VXR8車系的最終一擊了。

Vuaxhall

先前澳洲Holden已經傳出即將推出Commondore的取代車型,因此在英國Vauxhall這邊旗下的三款VXR8車型也將隨之改朝換代,不過在確定的消息釋出前,當今的VXR8作為Vauxhall的性能旗艦依然夠格,目前的所採用的6.2L V8引擎能夠輸出425hp最大馬力,搭配上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後輪驅動搭配限滑差速器,還有一般旅行車沒有的Launch Control系統,這樣蠻橫的規格受到英國車迷的喜愛,在0-100km/h加速為4.9秒,極速限制在250km/h。

Vuaxhall

6.2L V8引擎,紅色飾板相當夢幻。 Vuaxhall

而底盤上,VXR8 Tourer的懸吊前為麥花臣搭配後多連桿獨立懸吊系統,加上全皮革化的內裝,以及HSV性能車的座椅與20吋輪圈,對於品牌最強旅行車的規格似乎也是目前Commondore能夠最完整的樣子,不過VXR8 Tourer在內裝的影音系統中,五吋的觸控螢幕裡還包含了Enhanced Driver’s Interface(EDI)系統,能夠顯示動態G值、馬力、扭力與單圈時間的數據。

Vuaxhall

Vuaxhall

Vuaxhall

Vuaxhall

HSV 20吋鍛造鋁圈,搭配紅色卡鉗。 Vuaxhall

Vuaxhall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