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Technospace概念車 將量產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李旭/Carstuff】

Citroen於日內瓦車展首演的Technospace概念車,揭示了品牌未來廂式轎旅車的嶄新面貌。預計今年第二季以全新C4 Picasso量產車型現身的Citroen Technospace概念車,是以全新模組化底盤平台「e-MP2」所打造,並創造Technospace概念車兼具功效、與輕量化的車體結構。

NP

Technospace以簡單、動感的線條勾勒出車體造型,而擁有強烈視覺印象的頭、尾燈設計,更融入近來Citroen概念車所具備的3D設計因子。Technospace概念車4430mm、1830mm、1810mm的車身尺碼,結合了輕巧、同時又不失必要空間實用性的特點,而車尾更具備537公升的置物容積。

Citroen Technospace的設計十分搶眼,而充滿量產化態勢的這部概念...

Technospace概念車的車室結合了寬敞空間、明亮感、以及出眾的乘車視野,此外,閣樓式的簡約內裝設計,更搭配各式高品質素材與高科技配備,包括有一具7吋的觸控螢幕、以及一具介紹車輛使用機能、擁有HD高畫質的12吋全景式螢幕等。

更多精彩圖文就在人車事www.carstuff.com.tw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