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 Nismo 頂尖預告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Dean/Auto-Online】

Nissan GT-R R35的推出造超跑界中成為話題,剽悍的性能讓一些超跑品牌感到壓力,Nissan研發團隊的努力證實日系品牌也能在超跑車市中佔有一席之地。與Nissan息息相關NISMO御用改裝廠,也將計畫在明年推出性能更強悍的Nissan GT-R Nismo高性能旗艦版本,將GT-R這名詞推向性能車款最高峰。

Nissan車迷對於Nismo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專門為Nissan車系做全方位的改裝提升,並且也針對賽事做比賽車的強化升級,被冠上NISMO名詞就同等於代表不凡動力的象徵。Nissan這次將與Nismo合作,推出GT-R最高峰的頂級性能版,透過Nismo在比賽經驗中的技術,轉嫁於市售車中,GT-R Nismo將會是GT-R車系中最頂尖的。

目前Nissan並未針對GT-R Nismo版本做出任何消息透漏,指放出一些在研發中的照片,看的出來GT-R Nismo在外觀上會有更符合賽車等級的流線造型,至於動力也只表示會比現行的GT-R在提升一個等級。這項與Nismo計畫推出的GT-R在Nissan總裁 Carlos Ghosn眼裡,感到非常的期待想試駕。汽車線上將會隨時注意Nissan GT-R Nismo任何消息。

更多精彩報導,請上

汽車線上情報

Nissan Nissan GT-R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