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3再奪iF設計金獎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綜合報導】

在車市大戰之外,創意的戰場上,德國三大也互爭長短,22日揭曉的iF設計大獎,奧迪(Audi)全新的一代的A3再度摘下iF的金獎。根據iF評審團所說,A3在內裝和外觀上皆為小型車訂下新的設計標竿。Audi外觀設計總監貝德史都納(Achim Badstübner)前往慕尼黑 頒獎會場領獎。

Audi

2013年iF設計大獎在16個類別中共有3011件作品參賽,這項頒獎活動整合到「慕尼黑創意商業周」活動中,同步舉行。

Audi

iF國際設計論壇的評審團從角逐商品設計金獎的3011件作品中選出50件作品。在運輸商品設計類,根據評最後的結論,A3以它內裝的「簡約美學、純淨和完美」,深獲評審好評,它的所有細節都十分精準細,而材料的質感呈現也無可匹敵。A3內裝可說是業界最佳的作品。

iF設計大獎獲獎者反映出當前最佳設計商品的品質,Audi A3總設計師艾格(Wolfgang Egger)表示,A3運用少許且高度精準的線條 在外觀和內裝之上,以傳遞奧迪當代設計的語彙,例如細膩的儀表板,讓A3內裝呈現出優雅的氣氛,目標在簡潔明朗而簡化結構來打造多功能的座艙。

A3獲2013年iF設計獎運輸商品設計金獎,Audi外觀設計總監本周在慕尼黑領獎...

A3車系從去年下半年以來,就已獲獎無數,如A3 Sportback今年初才獲英國

What Car雜誌選為年度風雲車。

Audi 奧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