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Carrera 獲德國讀者票選首獎

聯合新聞網 martinmas

【聯合新聞網/臺北訊】

911 的造車理念已經過 50 年來受到各界的強力肯定。適逢 911 50 上市周年紀念,這款傳奇經典跑車在次由德國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讀者選為該級距中的最佳車型。

Porsche

連續兩年,全新 911 在跑車類型中項目,皆得到該雜誌最佳車款 (The Best Car) 的首獎。在所有參加票選的讀者中,共有 28.5% 的參選者將寶貴的選票投給 911。911的敞篷車型則是在該級距中則是為保時捷得到銅牌獎項。Panamera 車型在豪華車級距中得到第二名位置;Cayenne 車型在 SUV 級距中同樣佔有第二名席次。:Porsche CEO Matthias Müller 先生在斯圖嘉特舉辦的頒獎典禮,從“auto motor und sport”總編輯手中接下了 911 Carrera 的冠軍獎項時表示:“我個人對於貴雜誌讀者對於保時捷 911 Carrera 的高度產品忠誠度感到開心,但很可惜的是,貴雜誌創辦尚未 50 年,不然今天可以與保時捷 911 一同歡慶 50 周年的紀念。”

Porsche AG

今年是“auto motor und sport” 雜誌第 37 年舉辦最佳車款 (The Best Car) 的票選。一共有 112,000 人參與活動,共有 373 個車型受到評選。911 Carrera 的受歡迎程度不僅是只表現在讀者票選結果中,同樣的也反映在銷售上。2012 年一共交車 25,457 輛 911 Carrera,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31.4%。

保時捷 Porsch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