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的極帥Prius來了!Toyota推Prius利曼GR式樣車

聯合新聞網 Victor Liu
圖/Toyota

適逢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迎來 100 週年之際,Toyota Gazoo Racing 賽事部門自然是不會放過這次機會,搭上近期第五世代 Prius 邁入瘋狂改裝的潮流列車,推出 Prius 24h Le Mans Centennial GR Edition,以原生車型為基礎,注入了大量空力套件,不過,原廠並未透露關於本車任何規格資訊。

圖/Toyota

圖/Toyota

Gazoo Racing 賽事部門針對 Prius 多處外觀細節進行改變,除了必改的外觀件外,在保桿左右兩側也置入了四點式 LED 燈組,輔以頭、尾、側群、輪拱、擾流尾翼等都做了相當浮誇的改變。

圖/Toyota

圖/Toyota

圈胎配置部分,則換上 235 / 50 R18 的圈胎組合,用胎為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搭配得以完善降低的懸吊系統,在視覺上顯得更為乖張肅殺。

圖/Toyota

不過,畢竟本次只是一個初步的行銷手法,所以筆者研判本車並沒有針對動力總成做出任何改變與升級;儘管此為原廠所推出的示範車型,故往後是否會推出專注在性能面向的 Prius,個人認為還是很有可能的。

圖/Toyota

Prius 車型 空力套件 擾流 利曼 GR Toyota GazooRacing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