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盾牌的時刻來了!43萬元入主Porsche電動自行車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圖/Porsche

保時捷Porsche與高端電動山地自行車製造商Rotwild合作,推出了兩款全新的電動自行車,Cross Performance和Cross Performance EXC。它的設計靈感來自 911和Taycan。這些自行車都使用Shimano EP-801電動馬達和630 Wh電池組,有8.67kg-m的扭力,需要6小時才能充滿電。

圖/Porsche

兩台電動自行車都使用相同的碳纖維車架以及100mm的彈簧、具有120mm行程的Fox 34 Float Factory前叉避震器和Flat DPS氣壓阻尼,還配有Shimano XT Di2 12段後變速,和鍛造鋁製四活塞卡鉗的Magura MT7碟煞系統。就連車輪都是用上了Crankbrothers的Synthesis enduro碳纖維輪圈以及Highline 3伸縮式座桿。

圖/Porsche

但這兩台單車的零件共用度這麼高,究竟在產品上有什麼區別呢?那就是可否客製化。Cross Performance僅有單一銀色配置,而Cross Performance EXC則是可以選擇六種Porsche原裝車色Ice Gray Metallic、Mamba Green Metallic、Carmine Red、Star Ruby Neo、Shark Blue和Shade Green Metallic中的任何一種。

圖/Porsche

普通Cross Performance的建議售價為14,250 美元(約新台幣43.6萬元),而Cross Performance EXC的售價為15,350美元(約新台幣46.9萬元)。這也讓這兩款產品成為Porsche電動自行車系列的旗艦產品,其中還包括eBike Sport和eBike Cross。

或許大部分的人一輩子都買不起Porsche,但現在只要花1/10的價格,也能讓你的車庫有一台貨真價實的Porsche電動自行車,也算是替自己圓一個小小的盾牌夢吧!

圖/Porsche

Performance Porsche 電動自行車 碳纖維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