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17年的Toyota FJ Cruiser越野車終於要全面停產了?

聯合新聞網 Lucas

2006年正式量產的Toyota FJ Cruiser越野車在2014年離開美國市場之後,仍持續在澳洲(於2016年停售)、日本(於2018年停售)、中東(於2022年停售)以及菲律賓等市場販售了一段時間。而根據最新的外電報導指出,這輛日系越野車即將要全面停產了。

Toyota提供

根據南非Cars.co.za網站的報導指出,Toyota South Africa Motors豐田南非公司已經證實日本的FJ Cruiser生產線已於去年底停止製造這款越野車型。這表示這款搭載復古風格的越野SUV,也將要告別販售了12年的南非市場。豐田南非公司發言人表示,本次FJ Cruiser停產並不僅限於南非市場。

Toyota提供

即使在2022年12月就已停產,但Toyota South Africa Motors豐田南非公司在今年3月依然售出了3輛每輛起價為813,000南非鍰(約137萬元新台幣)的FJ Cruiser。FJ Cruiser搭載的4.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268匹最大馬力與38.75公斤米巔峰值扭力,搭配5速自排與四驅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時間為7.6秒。座艙配備方面,南非規格FJ Cruiser則2022年增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連接功能。

Toyota提供

在過去的6個月裡,Toyota South Africa Motors豐田南非在當地登記註冊了98輛FJ Cruiser,而隨著庫存數量慢慢減少,銷量從2022年10月的25輛下降到2023年3月的僅3輛。

Toyota提供

豐田 Toyota 越野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