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Ferrari法拉利將導入韓國Samsung OLED螢幕!

聯合新聞網 Lucas

為了提升旗下產品的車載資訊技術,義大利超跑品牌Ferrari法拉利汽車將與韓國Samsung三星電子簽署了一份合作備忘錄,替下一代Ferrari車款將導入Samsung的OLED螢幕系統。

Ferrari提供

Ferrari法拉利汽車首席執行長Benedetto Vigna表示,在奢侈品領域中,提升客戶體驗是個關鍵。透過與三星顯示器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專門開發客製的 OLED技術顯示解決方案,Ferrari下一代車款的車載數位科技將向前邁出重要的一步。

Ferrari提供

Ferrari法拉利汽車沒有透露與Samsung三星電子合作的財務細節或產品發表時間表,但該車廠有強調Samsung在纖薄、輕便曲面OLED面板領域的專業知識,並補充表示Ferrari將為其未來車輛打造專屬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Ferrari提供

Samsung三星顯示器總裁兼首席執行長JS Choi表示,該團隊將利用在OLED面板技術方面的廣泛專業知識,推出符合Ferrari法拉利汽車嚴格標準的尖端顯示解決方案。Samsung確信與法拉利的合作將提供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將Samsung的優勢應用於超級跑車領域,並鞏固該電子公司在汽車OLED 市場的地位,創造新標竿。

2021年加入Ferrari汽車的執行長Benedetto Vigna曾是STMicroelectronics半導體芯片領域的專家,他曾於去年與美國芯片製造商Qualcomm高通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該公司之所以被選中,是因為它有能力擴展法拉利的數位技術和web 3.0方面的知識。

Ferrari Samsung 法拉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