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200萬台幣!Tesla下探 Model Y入手門檻 推低續航里程編成!

聯合新聞網 Victor Liu
圖/Tesla

相信大家都知道,Tesla 無預警地執行各種價格、產品上的調整操作已是常態,而在日前,美國官方也不意外地突發推出一款價格下探至五萬美元以下的 Model Y 入門級編成作品,意圖繼續下探產品的入手門檻,維持銷售強度。

圖/Tesla

本次的產品操作策略實與 Model 3 相同,Tesla 直接用 Model Y 來為這款最入門的產品進行冠名,再加上 Long Range、Performance,形成目前的產品編成陣容。不過,本車應該就是所謂的 Standard Range 標準續航里程式樣,依據 EPA 的測試直來看,具備有最低的 279 英里續航里程,換算為公里則約為 450。

圖/Tesla

也因為本車較為入門的身份定位,這輛 Model Y 也是有史以來最平易近人的編成,售價低於五萬美元,為 49,990 美元,並且提供白色烤漆與黑色合成皮內裝選擇。有趣的是,根據目前海外媒體的臆測,都認為本車所採用的電池模組為 4690 電池模組,但針對此,Tesla 並沒有透露任何資訊,或許要待產品正式投放市場、交付車主後,才會更明朗化。

圖/Tesla

以規格數據而言,Model Y 得以在五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極速設定在 217 km/h,以現在的官網資訊來看,現在下訂,最快可以在四、五月左右完成交車,比起以前的缺車狀況而言,這個交付時間其實算頗快。

Model Y Tesla 續航 電池 Model 3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