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迪士尼熱度?Hyundai於紐約車展發表IONIQ 5 Disney100 Platinum Concept

聯合新聞網 Victor Liu
圖/Hyundai USA

隨著美國紐約車展開展,各車廠也開始將尚未發表的新車搬上檯面,Hyundai不僅在此展會上帶來大改款美規Kona,同時也很聰明地與美國當地企業 Disney 合作,發表了共同設計打造的 IONIQ 5 Disney100 Platinum Concept,試圖疊加產品聲量。

圖/Hyundai USA

本車基本架構上與既有的量產型 IONIQ 5 幾乎沒有差異,但因為本車有絕大部分配置都可以輕易做數位化的處理,故能輕易看到車頭燈組的表面變成一條長條型螢幕,並且持續播放著迪士尼招牌的紫色煙火秀動畫。

圖/Hyundai USA

內裝反而是 IONIQ 5 Disney100 Platinum Concept 比較獨特的地方,除了採用迪士尼主題色的氛圍燈,車內連同螢幕部分都以 Disney100 的主題文字鑲嵌還凸顯獨特性;此外,天窗也覆蓋了以往迪士尼精靈角色常會看到的亮鑽粉,只能說若家人選購本車,孩子們肯定樂瘋。

圖/Hyundai USA

IONIQ 5 Disney100 Platinum Concept 係 Hyundai 設計部門與 Disney 設計工作室合作的行銷案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車不會僅止於概念階段,而是將會採限量的方式推出市場,目前本車正在紐約車展展演中,相關的量產推出時程,仍有待官方給出答案。

圖/Hyundai USA

紐約車展 量產 Hyundai 天窗 概念 IONIQ 電動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