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SC 430 改成雙門皮卡!這樣會不會毀了經典?

聯合新聞網 Lucas

2000至2019年間生產的第二代Lexus SC 430外型相當帥氣但實用性卻不太高,而美國有位車主想到了一個解決方法,替這輛豪華敞篷跑車升級了充裕的載物空間。

摘自Reddit社群網站

圖片中這輛Lexus SC ute(utility或coupéutility的縮寫)輕型貨車結合了客製化打造的貨斗、後葉子板、後尾燈、貨斗蓋以及第三煞車燈。先不管配色或比例是否美觀,此改裝確實讓這輛日系V8後驅跑車大幅提升了載物能力。拍攝者將兩張Lexus SC ute發佈在Reddit社群網站的Shitty Car Mods蝦車改裝頁面後,引發了網友兩極的評論。

摘自Reddit社群網站

有些人認為這是一個很酷的改裝方式,而另一些用戶則完全不能接受這改法。至於車主為何要將這輛豪華Lexus SC 430雙座敞蓬車(當時的同級對手車款包含了Mercedes-Benz賓士SLK)改成一輛ute雙門皮卡呢?有人猜測車主可能是買了一輛車尾被追撞的Lexus SC 430報廢車,所以乾脆將車尾改成貨斗。

Lexus提供

Lexus SC ute一直到B柱都保留了原車的鈑件,而車頭、前葉子板以及電動硬頂敞篷車頂的狀況看起來都完好無損。車輛似乎維持了原本的軸距與離地高度並依舊搭載著原廠輪圈。報導並沒有提到Lexus SC 430有進行動力的升級,而該車型的4.3升自然進氣V8汽油引擎在原廠設定之下,擁有288匹最大馬力與43.85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充沛的動力透過自排變速箱系統,傳遞到後輪上。

Lexus提供

以現今的標準來看,Lexus SC 430的動力確實沒有多驚人,但對於日常通勤用車來說,絕對是綽綽有餘。

Lexus提供

Lexus 車主 敞篷跑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