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組!Manhart Range Rover Sport SV 650升級套件

聯合新聞網 Lucas

打造過無數德系性能車款的Manhart改裝團隊最近也開始針對英國 JLR(Jaguar Land Rover)休旅車型推出了不同的升級套件。繼中東市場專屬的作品Range Rover Vogue RV 650之後,Manhart又預告了搭載相同動力升級並擁有更運動化外觀設計的限量10組Range Rover Sport SV 650套件。

Manhart提供

Manhart改裝團隊發佈了2張Range Rover Sport SV 650改裝車的電腦影像合成圖,並承諾將提供顧客們充足的客製化選項。圖片中的亮點包含了巨型的24吋亮金色鍛造輪圈。而包含引擎蓋、水箱護罩下邊框、LED日行燈邊框、前保桿下緣、車外後視鏡、前葉子板、車側下緣、車頂、後尾翼、引擎蓋以及後保桿等處也都貼上了相同金色的飾條,而車身多處也配置了Manhart的標誌。

Manhart尚未公布Range Rover Sport SV 650改裝車的座艙圖片,但該改裝團隊表示將會提供車主們呼應金/黑色外觀彩繪的皮革與Alcantara麂皮內裝選擇。

Manhart提供

以Range Rover Sport P530 First Edition旗艦車型為基礎打造,Manhart團隊替該性能SUV休旅車型所搭載源自BMW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動力系統完成了升級的改裝。該引擎最大馬力提升了118匹,巔峰值扭力輸出也增加了14.28公斤米,讓Range Rover Sport SV 650爆發出641匹最大馬力與90.75公斤米巔峰值扭力。

除了動力的升級之外,Manhart還提供Range Rover Sport SV 650改裝車降低高度並提升操控性的新懸吊系統以及提升排氣聲浪的排氣尾管選配(具可變閥門)。Manhart還未發佈Range Rover Sport SV 650的加速性能數據,但它應該會比原廠設定P530 First Edition車型的4.5秒百公里加速成績更快。

Range Rover Manhart Spor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