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發表Outlander 40週年紀念版!但卻晚了兩年才推出?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摘自Mitsubishi

在一般緊湊型SUV中,Honda CR-V以及Toyota RAV4幾乎制霸了全球大部分市場,但同為日系車款,Mitsubishi Outlander其實也有著穩定的銷量與固定客群,以及真材實料的越野能力。

摘自Mitsubishi

近日美國發表了Mitsubishi Outlander的40週年紀念車款,當然這不是慶祝Outlander推出40年,而是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的創立40週年。不過消息指出,若從1981年成立的Mitsubishi Motor Sales of America起算,至2021年已滿40年,更別說Mitsubishi在美國的發展其實又更早於1981年,怎麼會在2023年的現在才推出40週年紀念車款?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並未多作解釋,反正晚兩年的慶祝也是一種慶祝。

摘自Mitsubishi

回到車上,Outlander 40th Anniversary Edition是以SEL Premium等級為基礎打造,在C柱門邊以及排檔座上擁有40週年飾牌,車內門板與座椅採用橘色縫線裝飾,門邊與中央扶手也採用相同的橘色打造;外觀部分則使用Black Diamond黑車色,加上車頂的古銅色構成,並擁有發光水箱護罩以及門檻踏板。

摘自Mitsubishi

摘自Mitsubishi

車內則擁有附加熱功能的高級真皮座椅、12.3吋的數位儀表、10.8吋的HUD抬頭顯示器、以及9吋觸控式螢幕附導航地圖的多媒體車載系統。此外包括加熱方向盤、由十顆喇叭組成的Bose環繞音響系統以及全景天窗等,都是該車配備。

摘自Mitsubishi

摘自Mitsubishi

動力方面,Outlander 40th Anniversary Edition提供兩種版本,其一為181hp的2.5L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CVT變速箱與AWD系統;另一款為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由2.4L四缸引擎、20kWh的電池模組以及前後軸各一顆馬達所組成,最大馬力248hp,扭力峰值為45.9kg-m,在純電模式下的續航里程為61公里。Mitsubishi Outlander 40th Anniversary Edition的建議售價為39,995美金(約新台幣122.5萬)。

摘自Mitsubishi

Mitsubishi Mitsubishi Outlander Edition 三菱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