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2023春季發表!小改款Volkswagen ID.3電動小掀背售價先公布

聯合新聞網 Lucas

Volkswagen福斯汽車發布了即將於 2023年春季亮相的ID.3電動小型掀背預告草圖。小改款2023年式ID.3將換上微整形外觀設計、animal-free非真皮內裝以及部分科技配備的升級。

Volkswagen提供

為了優化ID.3電動車並提供更符合市場需求的原廠套件,Volkswagen福斯汽車設計師和工程師收集了消費者的反饋意見。雖被稱為第二代ID.3,但最初於2019年9月推出的ID.3應該只算是產品中期改款。小改款2023年式ID.3外觀變化重點為重新設計的前保桿、更具運動感的進氣口,以及更具肌肉線條的新引擎蓋,並取消了現役ID.3的黑色飾板。其他包含車身輪廓、鋁合金輪圈以及燈光照明系統等,看起來都與現役車款一樣。

Volkswagen提供

座艙內換上了更大的12吋娛樂資訊系統觸控螢幕,該系統將更新軟體並維持OTA空中下載軟體更新功能,而小改款2023年式ID.3全車系將標配此12吋螢幕系統。內裝還將換上更新版數位儀表、放大尺寸抬頭顯示系統、簡化的空調通風口、搭載2個置杯架,以及擁有可拆式儲物箱的新設計中控台。

Volkswagen提供

最新內裝預告草圖取消了原本的變速箱操控桿,並保留了腳踏板上的播放和暫停圖形。而草圖雖保留了方向盤上的觸摸感應按鈕,但在聽到消費者的批評之後,Volkswagen福斯汽車已經證實未來推出的車款將換回實體操控按鍵。Volkswagen還承諾將使用永續性與非動物皮用料內裝。

草圖中還看到儀表板和車門飾板上換上新的縫合圖案,而重新設計的中控台估計也會減輕原有的塑料感,選用更具質感的用料。現役車款搭載了皮革包覆方向盤將被優質皮革替代品所取代。

Volkswagen ID.3。 摘自Volkswagen

Volkswagen沒有宣布有關MEB底盤平台、電動馬達以及電池容量的更新,但之前已經確認將推出一款擁有更強大動力輸出的雙馬達與具運動化底盤設定的ID.3 GTX鋼砲車型。Volkswagen估計小改款2023年式ID.3的WLTP消耗量和續航里程數將提高2%。Plug & Charge和智能EV Route Planner功能將提升ID.3 車主使用便利性。

Volkswagen福斯汽車已經開始接受新ID.3 Life、Business、Style、Max以及Tour車型的訂單。小改款2023年式ID.3的起價為43,995歐元(約141萬元新台幣),並預計於2023年第四季度開始交車。

Volkswagen ID.3。 摘自Volkswagen

ID.3 小改款 Volkswagen 純電動 福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