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打造出近千匹馬力的Porsche 911 GT2 RS!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摘自Manhart

市面上的第三方車輛改裝廠非常多,但是專攻高級性能車系、又能維持車輛整體一致性的廠家並不多,其中來自於德國的Manhart便是功力相當深厚的專業廠家,專精於BMW M以及AMG等車系升級。

摘自Manhart

雖然Manhart專精於雙B,但其他品牌的性能車款也難不倒他們。最近Manhart推出的最新力作,除了以M5 CS為基礎打造的MH5 GTA之外,就是這輛Manhart TR 900。該車是以前代Porsche 911 GT2 RS作為基礎打造,並額外選配Weissach與Clubsport套件。

摘自Manhart

外觀部分,Manhart TR 900移除了原車的廠徽與銘牌並換上自家名稱,塗裝也採用帶有金屬色澤的Midnight Dark Green招牌色系、並加上金色線條點綴,在車門、尾翼與車尾皆標註TR 900車名以提高辨識度。該廠表示,此車特色之一便是加入多處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套件,像是前分流器、側裙、進氣單元飾蓋、後導流器與尾翼等,這些部件皆由DB Carbon所打造。

摘自Manhart

摘自Manhart

摘自Manhart

來到本車重點,Manhart TR 900的動力輸出採用了Mapswitch的ECU升級,換上更大顆的TTH 1000渦輪增壓器、CSF加大中冷、Manhart IPD鋁製岐管、Kline Innovation所製造的200目觸媒downpipe,原先的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也同步做出強化升級,以利將更多動力傳輸至後軸,這樣的變動讓該車動力由原廠設定的690hp,大舉提升至932hp,扭力峰值也來到107kg-m之譜,讓對手僅能望其項背。

摘自Manhart

摘自Manhart

摘自Manhart

由於原廠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已足夠使用,Manhart並未做出更改。Manhart並未公布TR 900的總價,但依目前2018 911 GT2 RS Weissach仍須44.3萬美金(約新台幣1,382萬)的高價,打造一輛Manhart TR 900的價格肯定是天價。

摘自Manhart

摘自Manhart

Manhart Porsche 911 套件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