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可達到300km/h Audi RS3 Performance限量300台登場!

聯合新聞網 Lucas

德國Audi奧迪汽車正式發表了全球限量300台的S3 Performance Edition特仕車型,讓這款原本就充滿戰鬥力的超級鋼砲獲得更強的性能。

Audi提供

Audi RS3 Performance Edition搭載了與標準版RS3相同的2.5升渦輪增壓5缸汽油引擎本體,引擎渦輪增壓值提升了0.1bar並搭配RS運動化排氣尾管系統後,引擎最大馬力從394匹提升至401匹,引擎巔峰值扭力則維持原本的50.99公斤米。

Audi提供

升級動力透過7速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與quattro智慧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傳遞到四顆輪子上。Audi奧迪原廠雖未公布RS3 Performance Edition的加速數據,但如果選配RS Plus Dynamic Package套件,車輛的極速速將可達到每小時186英里(300公里)。

Audi提供

操控方面,Audi RS3 Performance Edition搭載了主動式減震控制系統以及19吋消光灰輪圈(搭配Pirelli P Zero Trofeo R性能胎)。Performance Edition特仕車還配置了黑色後保桿分流器、專屬黑色徽章以及提供Nogaro Blue藍、Daytona Gray灰、Arrow Grey灰、Sebring Black黑、Sebring Black Crystal黑以及Glacier White白等車色選擇。

Audi提供

座艙內則標配了結合Dinamica超細纖維和Nappa皮革的筒形座椅,並搭配Mercato Blue藍色裝飾點綴、特殊的「1 of 300」徽章以及10.1吋娛樂資訊觸控螢幕的碳纖維式樣背景升級。

Audi提供

Audi RS3 Performance Edition限量特仕車在德國當地的起價為87,000歐元,約275萬元新台幣。

Audi提供

Audi提供

Edition Performance RS3 Audi 奧迪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