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式美規Infiniti QX50新增SPORT版本 擁有和QX55一樣的車頭造型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美規2023 Infiniti QX50 SPORT。 圖/Infiniti

美國Infiniti宣布為全新2023年式QX50新增一個全新SPORT等級車型,並且在其他的等級都新增了一些標準配備,使新年式的QX50在配備上更加有競爭力。

美規2023 Infiniti QX50 SPORT全車鍍鉻飾件都以黑色烤漆取代...

新增的QX50 SPORT車型最大的特點在於更換了全新的車頭造型,也就是將QX55那水箱罩更大,保險桿更具侵略性的車頭給移植到了QX50上頭,並全車採用黑色的烤漆將鍍鉻飾件的部分全數覆蓋,同時標配了20吋輛黑色切削鋁圈,營造肅殺的運動感。內飾方面,QX50 SPORT增加了半苯胺皮革座椅和帶有12具揚聲器的Bose高級音響系統。

美規2023 Infiniti QX50 SPORT最大特色是更換成QX55的車...

美規2023 Infiniti QX50 SPORT標配20吋黑色切削鋁圈。 圖...

除了新的SPORT等級外,2023 QX50在所有等級中增加了幾個新的標準配備。包括加熱外後視鏡、遠程引擎啟動、無框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後門警示和無線充電板。線傳排檔桿也更換了造型,與全新QX60相同。

2023 美規Infiniti QX50內裝。 圖/Infiniti

2023 美規Infiniti QX50線傳排檔桿更換造型與QX60同款。 ...

QX50 PURE和LUXE等級採用了全新的 19 吋鋁圈設計,而 QX50 LUXE 現在包括一個作為標準配備的腳踢感應尾門和帶有12具揚聲器的Bose高級音響系統。最後,2023 QX50 增加了Radiant White車身顏色,以及Pebble Gray和Monaco Red的內裝顏色。

2023 美規Infiniti QX50內裝。 圖/Infiniti

美規2023 Infiniti QX50 有五個等級可供選擇。PURE、LUXE、SPORT 和 SENSORY每個等級都具有標準前輪驅動和AWD智慧四輪驅動可選,而最旗艦的AUTOGRAPH則標配AWD設定。但無論哪一種車型等級,都是搭載2.0 VC-Turbo引擎搭配XTRONIC CVT變速箱,能輸出268hp/38.7kg-m的動力。

依據各車型等級售價不同,2023 QX50售價為40,300至57,350 美元不等。

美規2023 Infiniti QX50 SPORT。 圖/Infiniti

QX50 無線充電板 顏色 售價 引擎

推薦文章

留言